3773考试网 - 征兵 - 正文

2012冬石家庄市征兵女兵初检工作正式开始

来源:燕赵都市网 [2012-11-14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 11月13日,2012冬石家庄市征兵女兵初检工作正式开始。早上7时30分左右,就已经有四五十名应征女青年在河北平安健康家园等候体检。据了解,今年石市共有1400多名女青年网上登记报名合格,首日上站人员为700余人。其中在校大学生占三分之二以上的比例。河北省今冬女兵征集全部实行网上报名,报名对象为参加高考有分数可查的2010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。按照高中、高职(专科)、本科不同学历类别,根据高考原始总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,择优选择初选预征对象。

  “终于到体检的环节了,前几天完成网上报名之后,我就一直期待着能早日体检,现在离我实现当兵的梦想又近了一步。”在体检现场,正在等候体检的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大一新生白雪兴奋地说。据了解,此次石市征兵女兵体检属初检,合格者本月中下旬还要参加正式体检和综合素质考评。(记者赵晓华 实习生李朝星)

 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